朗新科技被评为“2019中国经济年度企业”

时间:2019-11-27 17:29 来源:

     2019年11月16日~18日,由中国商报社、《经济》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举办。此次大会以“聚焦新榜样,论道新经济”为主题,从中国经济各个领域中遴选邀请了四百余位优秀企业家代表和政府机构、智库、媒体等各界人士出席。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新科技”)作为中国产业互联网领域的领先企业,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荣获2019中国经济年度企业大奖。


朗新科技被评为“2019中国经济年度企业”

专业评选,朗新科技荣获年度企业奖

       此次评选通过机构推荐、企业申报、专家评选等流程,从中国经济各个领域中遴选了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并进行表彰与宣传。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活动利用系统、权威的评价技术,通过对候选企业从“效益水平、质量管理、创新能力、品牌建设、社会责任和发展潜力“六大维度、二十四项细分指标的全面综合测评,最终确定获奖榜单。

       在评选过程中,朗新科技凭借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企业实力和对社会的突出贡献,被评选为“2019年度中国经济年度企业”,获得了评委和在场嘉宾们的高度认可。

       朗新科技一直坚持聚焦于产业互联网的业务拓展,公司采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产业互联网应用引擎”,以B2B2C的模式,赋能智慧能源、智慧家庭、公共服务、数字城市、工业互联网、新外贸等行业、机构及政府等B端大客户,共同服务C端用户群,助力产业创新和服务升级,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

持续发力,助推中国经济发展

      作为产业互联网领域的领先企业,朗新科技一直秉承“聚焦产业互联网、赋能产业新动力”的发展理念,持续发力产业互联网,助推中国经济的发展。据了解,朗新科技已在几年前就领先行业完成了产业互联网业务的战略升级,并依赖多年深耕行业所沉淀的业务和技术能力、所在行业领先的市场份额以及多年积累的良好客户口碑,建立了强大的产业互联网应用品牌影响力。

       在未来,朗新科技仍将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服务创新,不仅让信息技术不断为社会和经济发展服务,而且让消费者也持续享有技术进步带来的体验提升,同时更为公司产业互联网业务版图的不断扩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社会已经进入数字经济时代,数字技术正在赋能社会经济的各个领域。作为此次活动的获奖企业,朗新科技将继续依托企业优势,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助力数字中国建设与经济社会的发展。

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