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开心麻花二十周年特别企划“百变戏精出少年”即将全面启动!

时间:2023-02-20 15:50 来源:重庆新闻网

来源标题:官宣!开心麻花二十周年特别企划“百变戏精出少年”即将全面启动!

百变逐梦,百炼成钢,百变戏精出少年!由开心麻花主办, 开心小麻花与喜天影视联合承办的2023年“百变戏精出少年”全国戏剧影视总动员活动即将启动!开心麻花二十周年特别企划“百变戏精出少年”是聚焦发掘中国未来新生代的百变舞台,更是一场奔赴表演梦想与春天的旅程。

“百变戏精出少年”依托开心麻花成熟品牌运营机制,启动超级IP赋能+超级粉丝关注双引擎,一经推出即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并将于今年2月27日在首都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百变戏精出少年”活动机制以城市为单位展开竞演,为全国范围内有表演梦想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孩子们在舞台演技的展现中、在角色的自我重塑中、在“魔鬼训练赢”的提升中,体验快乐,发现更好的自己!

目前,“百变戏精出少年”已于以下20个城市建立区域项目组委会: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长春、太原、洛阳、哈尔滨、温州、襄阳、济南、长沙、义乌、武汉、杭州、深圳、大连、苏州、石家庄等。未来每个城市将优选20名选手直抵帝都,并在“魔鬼训练赢”中华丽蜕变,进阶全国盛典,最终将有12-20名选手签约成为“开心小戏精”,收获戏剧影视高价值机遇:参演开心小麻花经典剧目首演及开心小麻花联合制作网剧拍摄、优先推荐开心麻花合家欢电影拍摄及开心麻花综艺节目录制。同时,有机会签约成为开心麻花及喜天影视演员,收获网台联动、线上线下多维度宣传与上千万流量曝光机会!

“百变戏精出少年”不光是参与的孩子们以戏精身份、热爱之名开启戏剧影视嘉年华的表演狂欢,亦为全国各地的孩子们开辟了梦想通道,更为合作企业所在城市拓宽经济视野,以时代驭风者之势开拓儿童戏剧领域蓝海市场,多方共赢,聚力点亮城市之光。

少年强则中国强,开心麻花深耕戏剧20年,深知时代的主题以及青少年的责任担当: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提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开心麻花一直在用戏剧形式为此努力!孩子们在“百变戏精出少年”的舞台释放天性,在快乐体验中呈现百变角色,成为更多孩子模仿的榜样和意见领袖,传达积极正能量的思想,引导当代青少年直面挑战,塑造独立人格,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百变戏精出少年”项目的全面启动对青少年戏剧领域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其是开心麻花品牌IP内容的高能释放,是青少年戏剧行业巅峰的交流盛会,亦是小戏精们百变逐梦的璀璨舞台!作为活动承办方的开心小麻花和喜天影视,期待下一站能载上更多合作伙伴与小戏精,共同奔赴热爱!助力企业与开心麻花品牌IP深度绑定,合作共赢;助推孩子们激发百变潜质,呈现百变角色,实现表演梦想。“百变戏精出少年”,让孩子的梦想离舞台更近!


编辑:yezi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