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载一瞬,蓄力奔跑,31abc持续为在线教育赋能 ——外教、产品不断升级

时间:2020-03-30 16:17 来源:

      在不平凡的2020年,31abc迎来了5周岁生日。

 

       新年伊始来势汹汹的疫情,让大家足不出户,小朋友们也开启了宅家学习之旅。在“停课不停学,勤学不NG”的动力下,31abc各教学团队夜以继日、不断打磨,推出了一些列的学习福利产品,希望让小朋友的宅家生活变得充实规律,可以不掉队地继续学习。3000+场景词汇 、1800+情境对话、小呱伴学系统、爆款外教主题直播课、BBC系列直播课......一经上线,得到了学员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五载年华仿佛只是一瞬间的功夫,31abc五年来,一直蓄力奔跑,持续为在线教育赋能,用匠心精神打磨顶级品质。历年来,在线教育市场规模不断加速扩张,而在众多教育机构中使得31abc能够脱颖而出的,则是“优质的师资水平”。优质师资既是各个机构的竞争焦点,也是决定在线教育机构未来发展的关键因素。只有构建完善的师资体系,打造专业有素的国际化外教团队才能增强品牌竞争力,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31abc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强调“优质外教”,高度强调“有效输出”,高度强调“翻转课堂”。

 

 

       高度强调“优质外教”
 

       一节在线英语课的“灵魂”就是“外教”。31abc内部一直强调721法则,就是说:一节课的质量70%由外教决定,20%由课件决定,10%由系统支撑。因此,31abc对外教的招聘和培训流程一直十分严格,仅简历筛选这一关的通过率就低于1.4%。在外教选拔中,除了继续延续以往七层筛选,30小时岗前培训,五方盲审,八次考核的高标准做法之外,并针对新课程对新老外教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考核,要求外教必须人人过关。
 

       优质北美外教一直是31abc的核心优势,这一优势也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认可。在之前的讨论中,31abc学员家长自发地站队外教,为外教们打call。
 


 


 


 


 

 

       高度强调“有效输出”
 

       31abc的创始人,CEO 何辉(大江老师)认为:“外教主要的功能不是教语法,不是教知识点,而是充分和孩子互动。我经常把学得和习得比喻成武术和拳击,我们在英语课本里面学到的‘招式’和‘套路’实际上无法灵活的应变实际中的语言应用场景。所以,外教不是教‘套路’的,外教就是跟学生练‘拳击’的,好的外教课不应该像课堂,更应该是舞台!”
 

       31abc“奇迹英语”课程于去年暑假全新上线。新的课程内容进行了“三加一减”。“三加”:在内容上做加法、在“练”的环节做加法、在课前预习上做加法;“一减”:减少了外教“教”的比重,让外教不做点读笔,充分发挥外教优势,让课堂变成学生畅快表达的舞台。
 

       高度强调“翻转课堂”
 

       在31abc的外教课堂上,与传统教学方式相反,31abc高度强调翻转课堂。传统的教学方式是老师在课堂上通过系统讲解完成知识传授,学生在课后通过作业的形式完成知识的消化吸收,而翻转课堂顾名思义就是把这种传统的教学方式给颠倒过来。学生通过视频、课本、互联网等工具在课前完成知识学习,而在课堂上,老师通过提问、测验、针对性地讲解保证学生对知识的消化吸收。在以往学习中,学生的挫败感主要来源于课后作业和考试,主要发生在知识的消化吸收阶段,在翻转课堂模式下,这个阶段在课堂上完成了,老师就可以腾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课堂上根据学生的个体差异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辅导。可以说,翻转课堂第一次把教育的中心从老师转移到了学生。
 

       此前,31abc全线升级了智能伴学系统——“小呱伴学”,手机端、iPad、Mac、Windows全上线;按钮位置更友好、界面更有吸引力;更好地引导小朋友课前做好预习。课前10分钟,预习重点词汇和句型,全程有老师人声进行讲解,既有语音识别功能,也有简单有趣的小测试。课前做好预习,而在课堂上,老师通过提问、测验、针对性的讲解保证学生对知识的消化吸收。孩子多开口,上课更投入,这样才能让每一节外教课物超所值。
 



 

       目前,31abc优质外教两千余名,影响了万余名少儿英语学习者。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如今,在线教育需要回归教育本身,保有初心才能砥砺前行。31abc将不忘初心,继续蓄力前行,继续将外教团队建设作为发展的着力点,打造出一支高品质、高素质的外教团队,不断迭代升级,持续为在线教育赋能,用表里如一的高品质赢得更多学员和家长的信任。

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