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源皇:《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白皮书发布—命运共同体、参源皇当仁不让

时间:2022-03-09 11:06 来源:

导语:生物多样性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是地球生命共同体的血液和基础。参源皇致力于通过植物形成层干细胞系列产品的销售及运营,推动植物形成层干细胞技术的发展与研究,为保存植物多样性贡献力。

 

云图片

 

最近,中国发表了《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白皮书》,介绍了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政策理念、重要措施和进展成果。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明显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

 

云图片

 

“生物多样性”是生物(动物、植物、微生物)与环境形成的生态复合体以及与此相关的各种生态过程的总和,包括生态系统、物种和基因三个层次。生物多样性关系人类福祉,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加大生物多样性保护力度,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云图片

 

植物干细胞 (Plant stem cell) 在植物体内非常稀少,拥有永恒生命力的细胞(immortal cell),包含有关于植物发育和生长的所有程式,是植物生命力的根源 (origin)。

植物每年都需要长出新的叶子,新的根,树干也会不断加粗,所以在植物身上,植物干细胞正是存在树芽、树皮下、根尖的分生组织里面,具有非常惊人的再生能力。这些使得植物可以在数百年间不断生长,并生成全新的器官。

植物干细胞的特性是:

· • 永生不老。即使是5000岁的狐尾松,身上的干细胞仍然是0岁,是不死不朽的 细胞 (immortal cell)

· • 全能分化。它带有植物所有的基因,所以能分化成植物身上的所有种类细胞,也 能生产出该植物所有的植化素

· • 生长迅速,而且不会老化,所以只要提供充足的养分,它就能不断地倍增,生长

· • 生命力强、耐高压,所以植化素的含量也比普通植物细胞高

植物形成层干细胞技术能够活性分离植物干细胞用于储存及培育,用于保护植物的多样性有着巨大的优势。对于天然植物的保护及应用有着极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未来,PANAXON® 参源皇® 将跟随植物多样性保护的同时追求产品上的创新,极力寻找为人们打造健康、美丽、长寿的方案,发挥市场上的领先优势,以达到为引领新一代产品潮流的领衔品牌,“引领人们通往更健康、美丽、长寿的世界”作为企业永续经营的使命与愿景,心无旁骛的和大家携手迈向幸福之路。


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