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百年匠心,FORVIL温莎森林开启寻源百年养发传奇新篇章!

时间:2024-02-01 11:13 来源:

1月30日,由《 LUXURY TIMES现代奢侈品》杂志主办的2023全球奢华酒店及旅游局颁奖盛典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FORVIL温莎森林作为唯一高端个护品牌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100家全球奢华获奖酒店代表、23个国家获奖旅游局代表、10个国家的大使及外交官、40家媒体共庆这个高光之夜。

1.jpg

2.jpg

FORVIL温莎森林(中国区)市场部总监施晓君分享了天芮公司旗下天芮和FORVIL温莎森林品牌在国内市场取得的骄人成绩,与品牌布局国内市场就得到了法国驻华大使馆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法国天芮公司从2016年开始,连续8年积极参与到法国驻华大使馆发起的中法文化之春项目,深度参与夏至音乐日、傅雷翻译奖、好味法兰西、中法时尚之约等多项的文化活动。

持续开展了一系列以艺术为主题的品牌活动,为中法两国的艺术与文化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

3.jpg

今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这是一段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在这个特殊时刻,值得庆祝的不仅仅是中法两国之间的友谊,也是法国天芮公司旗下FORVIL温莎森林的百年庆典之年,品牌自1924年在法国诞生以来,传承百年来在发用洗护领域的专业品质,以其创新美发养护科技、匠心专研精细化养护发产品,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奢华的养护发体验。

5.jpg

FORVIL温莎森林(中国区)副总裁张宁君

6.jpg

FORVIL温莎森林(中国区)市场部总监施晓君

作为法国百年SPA奢护养发品牌,FORVIL一直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卓尔不凡的效果蜚声国际。其产品独特的配方和科学的护发理念使其成为了全球时尚人士和护发专家们的首选。

施总提到:作为第一个提出“以护肤定义护发”的百年法国品牌,FORVIL以其百年传承优势和SPA级养发体验赢得了广泛赞誉。未来,将持续通过与法国高端美容植发医疗机构、五星级酒店spa会所和高尔夫私人会所的合作,专业人士的技术支持,开启全新的发展篇章。

7.jpg

8.jpg

9.jpg

施总还在现场分享道,FORVIL温莎森林的百年庆典将以此次活动作为引爆点,首次亮相‘’寻源百年 焕发新生‘’的百年icon以及主视觉,展示出FORVIL温莎森林与时俱进的品牌形象。

届时,还将开展一系列令人期待的百年庆典活动内容,线上及线下将同步亮相FORVIL品牌百年统一形象物料及各类终端陈列展示、法国溯源之旅活动,提高品牌声量及知名度,重塑品牌的辉煌之光!

10.jpg

11.jpg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特地诚挚地邀请了与会嘉宾们参与录制品牌百年祝福视频,为FORVIL温莎森林百年庆典活动献上诚挚的祝福。

此外,我们还为百年庆典活动定制了专属礼盒,其中融入了百年元素,将为参与活动的嘉宾们带来独特的礼遇。这个定制礼盒不仅是对百年庆典活动的预热,也是对于FORVIL温莎森林百年庆典一同成长的支持者们的感谢。

12.jpg

FORVIL温莎森林迎来了品牌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将延续百年的艺术文化于每款产品创作之中,在传承与探索的道路上,持续绽放璀璨光芒!

新百年已出发,一起预见FORVIL温莎森林的更多可能;一起向新而行,共同见证寻源百年,焕发新生的崭新传奇吧。


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