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如初——全美世界(中国)2023年度尾牙答谢宴

时间:2024-02-01 17:40 来源:

2024年1月13日,湖南长沙,在这个美好而温馨的夜晚,全美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呈现了一场主题为“爱你·如初”的尾牙答谢宴,这是一场充满欢乐与感恩,有爱有梦的全美家宴。


久别重逢 爱意“龙龙”

时光不语,岁月不弃,因疫情原因很久没有相聚的几年间,我们对彼此的思念愈加浓烈。全美世界(中国)将思念和爱意倾情融入这场家宴,与家人们一起细数2023的美好,一起拥抱2024的希望。

两位创办人及几位国际老师、全美资深讲师、北大汇丰商学院特邀嘉宾带着满满的祝福和能量出席了本次答谢宴。


对全美的爱,是初见的欢喜,也是久处仍怦然。伴随着唯美的沙画,我们聆听那些真实而经典的全美故事,感受不同时空、不同维度的爱。中山大区和温州大区准备的精彩节目,获得了全场好评。刚强、智勇、敢为、承担,是“全美之哥”的代名词,这些男性全美人歌唱出他们的别样精彩。由全美世界(中国)公司员工与全美经销商共同呈现的舞蹈《爱你》,将爱的情绪铺满全场,不光表达着浓浓爱意,更传达了公司与市场的紧密相联,亲密无间。

在这个充满爱的全美家宴里,我们用最纯净的声音、最真情的语言,发自肺腑地对所有全美家人表达出感谢和爱意。

感恩过去 展望未来

伴随着纯真的童声合唱,行政总监们走上舞台,用一首抒情的感谢诗,感恩这一年所有全美人的坚守和奉献。


指点江山,畅谈天下。沙龙环节,两位创办人畅聊总结这一年全美人的付出与收获,展望未来,她们祝福全美人都能身体健康,并给出了“稳健、求长”的关键词,为我们带来前行的目标和力量。

爱,是世间最美的存在,也是2023年度全美答谢宴的主旋律。时光往复,山河依旧,全美世界初心不改,爱你如初。


编辑:
图片新闻